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越自己!Nissan GT-R 再度刷新 400 公尺最速紀錄(內有影片)

2016/04/04 17:2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去年一輛由改裝廠 AMS Alpha Omega 操刀的 Nissan GT-R 締造了 400 公尺加速 7.48 秒的紀錄,而如今 T1 Race Development 再度暴力改裝這部 GT-R,憑著 2,438 匹的強大性能,強勢刷新直線加速紀錄。

 T1 Race Development再度暴力改裝這部GT-R,憑著2,438匹的強大性能,400 公尺加速僅需要7.3秒。

這部東瀛戰神 Nissan GT-R 此次由 T1 Race Development 操刀改裝,並加上許多客製化部件,不僅在馬力上有著顯著的提升、更是推翻了前一次的加速紀錄;據 T1 Race Development 表示,最開始的目標就是要擊敗 Alpha Omega GT-R 的 7.48 秒紀錄,而在改裝廠的精心調教下,最終的作品果然不負眾望,以時速 314 公里的速度完成 400 公尺僅用了 7.38 秒,快到讓人咋舌,同時也順利篡位成功。

 

  • 圖片來源/T1 Race Developme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