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木材質打造 Toyota Setsuna 概念車日本工藝展現(內有影片)

2016/04/04 13:4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上個月《自由汽車頻道》曾報導 Toyota 的 Setsuna 概念車,下週 4/12 將在米蘭的設計週正式亮相,而這款車的詳細資訊也已公佈。

Setsuna 的意思為「煞那、片刻」的意思,的車身尺寸為長 3030x 寬 1480x 高 970mm,軸距為 1700mm,採雙人座椅設定,以電動馬達作為動力來源。完全沒使用任何螺絲或釘子,而是使用日本傳統的楔子,框架材質來自日本樺木,地板為日本櫸屬。在輪圈上,也以鋁及木材展現出獨特的對比感。 

車體部分以 86 塊手工面板所組成,每一塊面板都可以單獨更換。內裝的座椅部分也採用木頭打造,車內的時針採雙環設計,內圈為 24 小時制,外圈則是代表 12 個月,計時器則是顯示年份。Toyota 並拍攝了一段 Toyota Setsuna 概念車行進的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