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挺過嚴格考驗!3 車款獲 IIHS 進階安全認證 (內有影片)

2.Kia Optima

Kia Optima(圖片來源/Kia) 

Kia Optima 曾在 2013 年得過 TSP+ 進階安全評價,但由於過去兩年(2014、2015 年)成績無顯著進步,加上沒有配備前面撞擊預防系統,導致無法繼續被選為 TSP+ 車款。

Kia Optima曾在2013年得過TSP+進階安全評價,但由於過去兩年(2014、2015年)成績無顯著進步。(圖片來源/IIHS) 

改版過後的 ia Optima 在「正面偏位小區域撞擊測試」作出改善,並增加了前面撞擊預防系統,雖然在「車身安全結構(Structure and safety cage)」、「駕駛腿部傷勢(Lower leg/foot)」等僅拿到「A」的成績,但整體平均下來仍滿足 2016 的新標準,讓它睽違兩年後,再次得到進階安全評價的榮耀,並同樣符合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正面碰撞警示要求。

 

3.Mini Cooper

Mini Cooper(圖片來源/Mini) 

Mini Cooper 的安全性一直受到各方質疑,雖然它於 2014 推出的新車款,在最難的「正面偏位小區域撞擊測試」中拿下「G」的好成績,但缺乏車側氣簾的前提下,IIHS 一直沒有機會做出測試。

Mini Cooper的安全性一直受到各方質疑。(圖片來源/IIHS) 

所幸 Mini Cooper 在美國 2015 年 11 月之後推出的改款車型新增了車側氣簾,讓這次測試得以順利進行,它也不負期望於各項測試拿下「G」的好表現,僅在前面撞擊預防系統測試中,拿到「A」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