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越 800 匹的魅力! GeigerCar 親自操刀瘋狂野馬 Ford Mustang GT

2016/04/06 09: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美國代表性車款之一 Ford Mustang GT ,擁有 435hp/55kgm 的卓越性能已是跑車中的佼佼者,也是各家改裝廠的瞄準對象,近日一家德國改裝廠 GeigerCar 就為這部美式肌肉跑車量身改造,全新進化後的狂暴野馬更是大有看頭。

 來自德國的改裝廠GeigerCar就為Ford Mustang GT進行大改造,提升後的數據讓外界大有看頭。

GeigerCar 為了讓 Mustang GT 擁有更強大的動力,將原先搭載的 5.0 升 V8 引擎換成 2.9 升機械增壓引擎,加上全新的鍛造活塞、鋼製強化連桿、曲軸、不鏽鋼運動化排氣系統、全新進氣系統等,在經過一系列的優化後,終極性能從原本的 435hp/55kgm 瞬間強化至 820hp/77kgm,整整提升了近 400hp 馬力。

 GeigerCar將原先搭載的5.0升V8引擎換成2.9升機械增壓引擎,終極性能瞬間強化至820hp/77kgm。

除了強勢提升性能之外,GeigerCar 也在操控方面下足了功夫,裝備了全新的運動化懸吊、GT Performance 專屬性能套件、以及 Torsen 後限滑差速器,使其最終達到 3:73:1 的比率;再者,GeigerCar 為 Mustang GT 配備大量的碳纖維外觀套件,包括前擾流板、開啟式水箱護罩、側裙、後尾翼等,更安裝上 20 吋輕量化鍛造鋁合金輪圈,結合 Michelin 前 255/35、後 295/30 高性能胎。

 GeigerCar為Mustang GT配備大量的碳纖維外觀套件,包括前擾流板、開啟式水箱護罩、側裙、後尾翼等。

全數改造完成的 GeigerCar 版 Ford Mustang GT 共要價 109,450 歐元(約 394 萬元新台幣),若顧客仍對此不滿足,則可以再額外付費打造客製化塗裝。

 

  • 圖片來源/GeigerC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