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4 和泰銷售目標上看 13.26 萬台

2014/02/06 18:34 文/記者張慶輝

和泰汽車在 2013 年,創下全年度銷售 127220 台(小型車)後,在 2014 年一開春,便喊出 TOYOTA 120600 台、LEXUS 12000 台,合計 132600 台的年度銷售目標,期望在穩坐銷售寶座的同時,還能持續穩健的向上成長。

就大環境的因素來看,2014 年台灣 GDP 預估值為 3.03%(中經院預估),比起 2013 年的 2.19% 要來得成長許多,且近三年國內換購比例也穩定成長,但面對美國 QE 退場、歐元區復甦緩慢、以及中國經濟成長趨緩等因素,讓 2014 年的車市仍存在變數;對此,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表示,若政府能夠提出更多利多政策,不但能夠刺激消費者汰舊換新,達到降低碳排放的目的外,今年的車市也將更大有可為。

預計在2014年第二季發表的全新VIOS,將車身尺碼加大、車內空間也隨之提升,外觀也和新世代的TOYOTA車款看齊,另外車身剛性與操控表現也是精進的重點之一。

而就商品面來說,TOYOTA 除了現階段仍在熱銷中的 ALTIS 與 RAV4 外,VIOS 與 YARIS 將在今年的第二季和第四季推出大改款車型,LEXUS 也預計在第四季導入全新的小型 SUV 與 RC 雙門車款,在產品力全面提升後,和泰汽車訂出小型車市佔率 34%、銷售量 132600 台的目標,宣告將持續稱霸台灣車市。

自從SC系列停產後,Lexus便缺乏雙門Coupe車款,新的RC系列將來承接這個空缺,但國內要等到第四季才有緣見到。

  • 圖片提供/TOYOTA、LEXU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