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陪伴到人生最終點 ... 這些超跑變身「超級靈車」

經典老 Cadillac 變身優雅禮儀師

經典老 Cadillac 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圖片來源/carscoops)

這款 1965 年的 Cadillac 原本做為送花一途,被改造成靈車後擺在 e-bay 上引發熱烈討論。賣主稱這款車可是「獨一無二」,表示不論買主在哪,都願意將送它到任何地方,起標價為 1 萬 1900 元美金(約 40 萬台幣)。

車後的甲板設計相當特別。(圖片來源/carscoops)

超跑靈車還有 Maserati 

Maserati Quattroporte 。(圖片來源/Maserati)

Maserati Quattroporte 改裝靈車出現在義大利,獨特的外觀造型讓人很難不去注意到它!車頭採直柵式水箱罩,搭配車尾明顯的四出排氣尾管、19 吋鋁圈等特徵,讓靈車也散發出一股「跑車味」,生前若是超跑愛好者,要是有它的陪伴想必最後也是不孤單。

車尾明顯的四出排氣尾管、19吋鋁圈等特徵,讓靈車也散發出一股「跑車味」。(圖片來源/YouTube)

Maserati Quattroporte靈車車頭採直柵式水箱罩,特徵明顯。(圖片來源/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