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返榮光 ? Mitsubishi 渦輪引擎 2 年後見

2016/04/06 12:11 文/記者陳英傑

曾經 Mitsubishi 也愛好渦輪引擎,在上個世紀算是先行者,但後來並未繼續堅持下去,然而不久的將來,Mitsubishi 渦輪車將再次與世人見面。

根據外媒 Autonews 的消息指出,Mitsubishi 將以 1.5 升渦輪作為主打,並將這顆引擎導入在中型跨界 SUV 車款上,發表時間將會是在 2018 年。這款中型跨界 SUV,將會介於先前台灣曾銷售的 ASX,以及 Outlander 之間。

除了 1.5 升渦輪,1.1 升渦輪也在 Mitsubishi 規劃之中,將會導入在新一代的小車 Mirage 及 Mirage G4。新一代的 Outlander 也可望搭載渦輪引擎,時間預計在 2019 年。

台灣未引進的 Mirage,將會採用 1.1 升渦輪引擎。

下一代的 Outlander,可望採用渦輪動力。

Mitsubishi 也將加重渦輪車在美國市場的比例,Mitsubishi 北美執行副總裁 Don Swearingen 便表示,美國是 Mitsubishi 最大市場,目前 Mitsubishi 在美國一年平均只有賣出 10 萬輛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