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動力配置! Audi A3 & S3 小改款正式發表

2016/04/07 10: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Audi 近日正式揭開小改款 A3 與 S3 的序幕,儘管這兩款外觀無太大變化,但原廠針對細節部份進行升級改良,並且更重要的是,小改款在動力配置上有著相當大幅度的改變,不僅提供多種不同的動力選擇、其中更採用全新的引擎設定,預定將於下月開始販售。

 Audi近日正式揭開小改款A3與S3的序幕,儘管這兩款車的外觀沒有太大的變化,但原廠針對細節部份仍有進行升級。

Audi A3 & S3 的外觀雖說無太大改變,不過部份細節經過原廠修正包括採用全新的車前式樣,搭配重新設計的水箱護罩以及氙氣頭燈造型,並配備全新樣式的後分流器與小幅度調整的車尾燈,另外顧客亦可付費選配全新矩陣式 LED 頭燈。

 部份細節經過原廠修正包括採用全新的車前式樣,搭配重新設計的水箱護罩以及氙氣頭燈造型。

內裝方面則幾乎延續前代的風格,但 Audi 仍有為內飾注入新創意,往座艙內一看可以發現原廠為小改款安裝上全新樣式的三幅式方向盤、針對 MMI 系統影音升級,車主可額外選配 Audi virtual cockpit 全數位虛擬座艙,內容包含了 12.3 吋的 TFT 高級面板。

 原廠為小改款安裝上全新樣式的三幅式方向盤、針對MMI系統影音升級。

有關科技配備部份,小改款 A3 配置了全新塞車輔助系統(Traffic Jam assist),能夠自動控制車輛的速度維持在 40km/h,駕駛也可更進一步額外付費選配升級版主動式車道偏離警示系統,讓行路上更加安全。

 小改款A3配置了全新塞車輔助系統(Traffic Jam assist),能夠自動控制車輛的速度維持在40km/h。

重頭戲來了!兩部小改款提供數種動力配置,包括可輸出 115hp/20kgm 的全新 1.0 升 TFSI 三缸引擎、可輸出 150hp/25kgm 的 1.4 升 TFSI 引擎、可輸出 190hp/33kgm 的全新 2.0 升 TFSI 引擎、可輸出 110hp 的 1.6 升 TDI 引擎、可輸出 150hp/35kgm 與 184hp/39kgm 的 2.0 升 TDI 引擎。

 

另外,若顧客欲選擇更環保又不失性能的車款,這部採用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的 A3 Sportback e-tron 或許能夠符合需求,搭載 1.4 升 TFSI 引擎搭配一具電動馬達與 8.8 千瓦的鋰電池,綜效馬力可達到 204hp;原廠也另外提供燃料車型 A3 Sportback g-tron,搭載 1.4 升 TFSI BiFuel 雙燃料車,性能表現可達到 110hp。

 原廠也另外提供燃料車型A3 Sportback g-tron,搭載1.4升TFSI BiFuel雙燃料車,性能表現可達到110hp。

Audi 這兩部小改款 A3 與 S3 計劃將在下個月進行開賣,價格落在 23,300 歐元起(約 75 萬元新台幣)。

 

  • 圖片來源/Au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