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老闆 V8 座車優選<自駕篇> Audi S7 Sportback

2014/02/07 09:45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潘少棠

Audi S7 Sportback 有著 R8 超跑設計 DNA 的寬扁霸氣車頭造型,隨著外擴的車身肩線一路延伸至車尾,整體視覺感洗練而流線,將跑車的帥氣與斜背房車的實用性合而為一。

Audi S7 Sportback低扁霸氣的車頭,在鋒利的頭燈陪襯下,頗有幾分自家R8超跑的味道,看起來相當剽悍霸氣。

從車尾看去,S7 Sportback低斜流線的C柱,融入寬闊的肩線與尾廂造型,視覺上十分動感流暢,保險桿下左右雙邊出的4只橢圓形排氣尾管,更彰顯其高性能Coupé的跑格。

引擎蓋下配置一具 4.0 升 V8 TFSI 缸內直噴雙 Turbo 引擎,可產生 420 匹最大馬力與 56.1 公斤米峰值扭力,搭配 S tronic 雙離合器 7 速自手排變速箱與 quattro 全時 4 輪驅動系統,其 0~100 公里/時加速僅需 4.7 秒,放眼國內 600 萬以內的同級高性能房車及 4 門/5 門 Coupé,完全無車能出其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