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想當澳洲警察! Lexus RC F 性能跑車化身澳洲警車

2016/04/06 14:50 文/記者陳英傑

在中東當警察,有機會開到那些全球知名的豪華跑車,在澳洲也有機會!先前澳洲維多利亞省(VIC)購入 Mercedes AMG GLE 63 S Coupe 做為新警車,位於澳洲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也將 Lexus RC F 雙門性能跑車作為警車之用。

Lexus RC F

澳洲維多利亞省(VIC)採用 Mercedes AMG GLE 63 S Coupe 作為警車。

這輛 Lexus RC F 將會在新南威爾斯州的南部執行維安任務,並在相關活動上作為展示及與民眾互動之用,也有著宣示嚴格執法的決心。

化身成警車的 Lexus RC F,擁有 5.0 升 V8 引擎,最大馬力達 467 匹,搭配 8 速變速箱,從 0 加速到時速 96 公里只要 4.4 秒,極速更上看 272 公里。雖然不會真的拿來追逐違規車輛,但假如你從後視鏡看到這輛車,建議你還是別想超速。

這也不是澳洲警方首度採用 Lexus 車作為警車用,早在 2014 年年中,新南威爾斯州便採用由 Lexus 所提供的 GS450h 及 RX450h 油電混合車,作為警車之用,雖然是油電車,但都有相當強大的馬力,要嚇阻歹徒也相當足夠,還能藉此展現 Lexus 在性能車上的成果。

2014 年年中,新南威爾斯州便採用由 Lexus 所提供的 GS450h 及 RX450h 油電混合車,作為警車之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