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Model S 與 波音737 互尬! 背後隱藏驚人原因

2016/04/07 12: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前幾日 Tesla 正式發表旗下平價電動車 Model 3 一事讓這家電動車大廠再次聲名大噪,眾人爭相吹捧、熱門程度可見一般,而近日 Tesla 又有新活動,準備讓 Model S 與澳洲航空公司 Qantas 的波音 Boeing 737 來一場高速競賽,看看是高性能電動車、或是噴射機誰會勝出。

 Tesla準備讓Model S與澳洲航空公司Qantas的波音Boeing 737來一場高速競賽。

這部三秒內破百的性能電動車 Tesla Model S P90D 準備對上搭載兩具噴射引擎的噴射客機 Boeing 737-800 在南墨爾本的 Avalon Airport 機場進行一場高速比賽,競賽過程從頭到尾由澳洲航空公司 Qantas 團隊完整拍攝,從影片中可以看到,Model S P90D 的專業駕駛將加速設定切換至 Ludicrous 瘋狂模式,Model S P90D 在一剛開始起步遙遙領先,不過當飛機升空後,影片便開始出現導言。

 

Qantas 表示,這次的比賽主旨不是要分出誰勝誰負,而是要藉機宣傳兩家大公司的合作聲明,且當 Qantas 與 Tesla 合作之後,若為本航空的常客可享有特別待遇:體驗駕駛 Tesla 旗下車款與其科技配備,而另一方面,Model S 的車主則可加入 Qantas Club 會員,享有優先訂位之權利。

 Qantas表示,這次的比賽主旨不是要分出誰勝誰負,而是要藉機宣傳兩家大公司的合作聲明。

  • 圖片來源/Qanta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