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渦輪部件瑕疵! Subaru WRX、Forester 車型召回近 2 萬輛

2016/04/08 10:2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Subaru 原廠近日發出召修消息,此次主要針對旗下 2015-2016 年式的 WRX 與 Forester 2.0XT 車型,維修問題主要為其內部渦輪增壓器的進氣岐管恐有破裂的疑慮,恐造成引擎損毀或拋錨,預計共要召回 18,200 輛相關車型。

 Subaru原廠近日發出召修消息,此次主要針對旗下2015-2016年式的WRX與Forester 2.0XT車型。

此次 Subaru 準備召修的產品為 2015 年 4 月 10 日至 2015 年 10 月 21 日出產的 WRX 車型、以及 2015 年 4 月 10 日至 2015 年 10 月 20 日出產的 Forester 車型,由於供應商針對特定的量產車誤用了不正確的套件來組裝,導致內部渦輪增壓器的進氣岐管有破裂的疑慮,而未來恐造成引擎運作不順甚至拋錨的隱憂。

 由於供應商針對特定的量產車誤用了不正確的套件來組裝,導致內部渦輪增壓器的進氣岐管有破裂的疑慮。

不過,直至目前為止尚無聽聞有任何因此問題的意外發生,原廠將會很快的執行召修動作,待車輛召回後勢必仔細檢查有無任何問題,假使套件果真有損壞的情況,原廠將立即為車主進行更換,至於台灣召修的消息則等待代理商公佈。

 

  • 圖片來源/Subar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