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叫好不叫座?新一代 BMW M5、M6 不再提供手排車型

2016/04/07 17: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對於 BMW 本格派駕駛人來說,下面這則消息或許會讓你感到難過。根據國外媒體「Car and Driver」報導,現行販售的美規 BMW M5(原廠代號 F10)、M6(原廠代號 F12)手排車型將於今年第三季停產,未來新一代 M5、M6 將不會再有手排車型,僅提供七速雙離合自排變速箱配置(新一代 BMW M5 馬力上看 626 匹)

根據外媒報導,現行美規BMW M5、M6手排車型將於第三季停產,未來不再提供手排配置。(圖為美規BMW M5手排車款) 

現行美規 M5、M6 的六速手排變速箱,是為了應付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的強大扭力而特別設計開發,但由於市場需求低落、開發成本昂貴,未來新一代車型將不再提供手排配置。BMW M-GmbH 執行長 Frank van Meel 在「Car and Driver」的採訪中即提到,美國消費者對於 BMW M5、M6 此級距的手排需求幾乎是零。

美規M5、M6手排車型僅在美國市場提供販售,國內僅引進 M5 雙離合七速自排版本。(圖為美規 M5 手排車款)

BMW M-GmbH 執行長 Frank van Meel 在外媒採訪中表示,於BMW M5、M6 此級距車型中,手排車款的需求幾乎為零。(圖為美規 BMW M5 手排車型)

值得慶幸的是,在 BMW M 系列的小型車款中,手排車型仍相當受到消費者青睞,因此 BMW 未來仍會提供 M2、M3、M4 等手排車款,以滿足講究操駕體驗的本格派駕駛。

日前有外國媒體捕捉到新一代 M5 測試照,馬力將可上看 626 匹。(圖為2017 BMW M5 測試照)

  • 圖片提供/caranddriver.com、motor1.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