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and Rover Series I 復刻版 25 部 讓經典不走味

2016/04/11 10: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英國越野車品牌 Land Rover 近日計劃在今年於德國埃森舉辦的「Techno-Classica」古典車展上發表這部重生款 Series I Reborn,由旗下經典車部門著手打造,共計僅推出 25 輛的限額,極稀少、更具收藏價值的復古車款勢必讓車迷爭相入手,老車的美也只有忠實粉絲才知道。

 英國越野車品牌Land Rover近日計劃在今年於德國埃森舉辦的「Techno-Classica」古典車展上發表這部重生款Series I Reborn。

Land Rover 旗下的經典車部門 Land Rover Classic 以 1948 年出廠的 Series I 為基礎,重新檢修、打造出 Series I Reborn 珍藏復刻版,Series I Reborn 採用了與原版相同的底盤架構,並同時配備大量的 Land Rover Classic 的原廠零組件,保留住既有的原著概念。

 Series I Reborn採用了與原版相同的底盤架構,並同時配備大量的Land Rover Classic的原廠零組件。

幸運擁有這部限輛車款的車主能夠與廠商討論改造為較青睞的車型,經由雙方建議一來一往下,成就出一部值得永世收藏的紀念好車,其中原廠方面就提供該車款五個時期的不同配色,包括 Bronze Green、Dove Grey、Light Green、Poppy Red、RAF Blue。

 幸運擁有這部限輛車款的車主能夠與廠商討論改造為較青睞的車型。

據 Jaguar Land Rover Classic 執行總監 Tim Hannig 表示,Reborn 車型的出現讓顧客有機會能夠得到如此具有價值、高收藏性的經典車款,也因為有了 Reborn,凸顯出經典車部門部門翻修以及維護原有設計感的堅強實力,更不愧對於對 Land Rover 喜愛的忠實客戶。

 

  • 圖片來源/Land Ro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