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進駐台灣新動態 先設展示空間及服務中心

2016/04/08 12:00 文/記者蘇銘翰

Telsa 日前發表最新「平民款」電動車 Model 3 後,在全球掀起一波電動車熱潮,並成功向台北市政府申請登記成立「台灣特斯拉汽車有限公司」,不過據了解仍處於籌備階段,目前 Telsa 初期有意在台北成立展示空間及服務中心,但還需覓址,北市府將會全力提供協助。

 圖片來源:Tesla

日前 Tesla 向台北市政府登記分公司獲核准後,就讓台灣車迷相當期待,而且 Tesla 更在求職網站上尋找行銷以及汽車相關維修人員,特斯拉已在香港設立公司,預計還將在亞洲設立據點,目前以台灣為首選,但憂心台灣充電站數量的問題。

 

目前 Telsa 有意先在台北成立展示空間及服務中心,消息指出,Telsa 對展示空間坐落地點的要求相當獨特,希望毗鄰 LV、Gucci 等品牌,由於車輛設計及製造都自己來,要求要有獨棟的建築,在選址方面,北市府將會提供協助。

 圖片來源:Tesla

另外北市府也期盼 Telsa 能在台北設立研發中心,不過 Telsa 認為台灣要先讓電動車普及後,再來談研發問題,更擔心台北的充電站不足,據了解北市府未來將會推動 Ucar 政策,預計可以解決充電站的問題。

 圖片來源:Tesla

Tesla 電動車技術在全球名列前茅,更隨著 Model 3 的發表而人氣暴漲,過去台灣僅能透過貿易商以平行輸入的方式引進,這次若能如願設立分公司,將對台灣電動車市場造成一波衝擊,同時也讓台灣消費市場能夠跟上世界潮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