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鋒砲專屬車!Škoda Yeti 金鋒特仕版全台限量 86 輛!

2016/09/01 17:1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近年來銷售越來越火熱的 Škoda 再度出招,今日發表旗下 SUV 車款 Yeti 特仕車,由於代言人是台灣知名棒球選手陳金鋒,因此也叫作「金鋒特仕版」,全台灣僅限量 86 輛,而且每輛都會附贈陳金鋒的簽名球衣,不管在外觀或內裝上,都增添許多黑色與運動化元素,讓 Yeti 特仕車更符合年輕人口味。

【Škoda Yeti 金鋒特仕版相片集

 

 

此次 Yeti 金鋒特仕版搭載專屬改裝廠的 Monte Carlo 經典套件,打造出賽車般的運動風貌,除了紀念賽車場上的輝煌歷史以外,更符合代言人陳金鋒在台灣棒壇的歷史地位。

 

在外觀方面,以黑色元素為主,包括水箱護罩、輪圈、車頂與車頂架、後視鏡等通通都改為黑色烤漆,尤其是加大的 Monte Carlo 專屬漆 17 吋黑鋁圈以及營造出強烈對比的全黑車頂,賦予 Yeti 金鋒特仕版色彩鮮明的外觀風貌。

 

外觀以黑色營造年輕樣貌,內裝則充滿濃厚的運動風,平把式樣三幅式跑車多功能方向盤、類 Carbon 中控飾板、跑車風格三色布紋座椅等,主要以紅色與黑色為主,打造熱血的座艙氛圍,另外標配有 SmartLink 系統,能支援 Mirror Link、CarPlay、Android Auto 三種模式,方便車主連接手機。

 

而 Yeti 最吸引人的就是動力部分,金鋒特仕版同樣維持一般版本設定,採用超省稅金的 1.2 升直列四缸氣油渦輪引擎,可輸出 110 匹最大馬力與 17.9 公斤米最大扭力,不過金鋒特仕版沒有提供柴油選項。根據台灣 Skoda 表示,Yeti 金鋒特仕版全台限量 86 輛,而整體價值 10 萬元的 Monte Carlo 專屬配件,在售價上卻開出 98.8 萬元,回饋給幸運的 86 位車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