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煞車系統瑕疵 Lexus RX 及 ES 車型台灣即將召修

2016/04/09 09:54 文/記者陳英傑

由於煞車作動裝置在製造時出現瑕疵,可能會讓 ABS 防鎖死煞車、循跡控制及 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會無法正常作動,增加緊急時的失控風險,Toyota 集團決定進行旗下車款的召修。

Lexus ES 200

受到影響的品牌及車型,為 2016 年式的 Lexus RX 350、RX 200t、ES 200、ES350 及 Toyota RAV4,不過由於此煞車瑕疵是不同國家製造,因此台灣召修的車款僅有 Lexus RX 350、RX 200t、ES 200 受影響,約 1000 輛內,Toyota RAV4 則不受影響。

Lexus RX 200t

根據消息指出,台灣總代理將會在 5 月針對受影響的 Lexus 車款進行召回,若是在召回的名單裡,在收到召回通知後,儘速回廠進行召修,以免影響行車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