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開發車輛 HTC Vive 虛擬實境來幫忙

2016/04/09 14:05 文/記者蘇銘翰

宏達電 HTC 開發 VR 虛擬實境裝置 HTC Vive 後,成功在世界掀起一波虛擬實境風潮,日前 HTC 更宣布,BMW 成為首家將虛擬實境系統導入車輛開發的頂級汽車品牌,對此 BMW 也表示,透過 VR 虛擬實境技術將可節省大量的時間與勞力成本,尤在產品開發初期更為顯著。

 

過去許多車廠就曾使用虛擬實境進行開發,但礙於技術限制,過去僅能由昂貴的專業設備所完成的虛擬實境環繞審視,但現今配備上 hTC Vive 後,開發者擁有前所未有的靈活度,任何調整與測試皆可非常快速地執行,而且開發者們只需戴上 3D 頭戴式顯示器,就能確認原形設計,並進行討論。

 

一向熱衷採用新興科技的 BMW,經過 2015 年全面評估之後,正式決定採用 HTC Vive VR 虛擬實境裝置,除了採用 HTC Vive 以外,BMW 更砸重金打造車室空間以及立體環繞音效以相輔相成,讓開發者能直接以使用者角度了解當下設計的優缺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