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AMAHA 概念機車 真的給你一對翅膀!

2016/04/09 16:00 文/記者蘇銘翰

日系摩托車大廠 YAMAHA 日前在越南車展上發表一台造型獨特的概念速克達,這款全新概念車命名為「04GEN」,雖然整體而言就是一台兩輪速克達,但在造型上卻跳脫既有框架,展現出時尚又精緻的風格,最特別的就是兩側車殼能夠掀起,猶如翅膀一般相當夢幻。

 

YAMAHA 此次發表的概念速克達 04GEN 是以「伸展台」為設計概念,打造如女性優雅身段的外形,有別於過去速克達隱藏車架的作法,將內在、精心設計的車架大膽露出,並大量使用鋁合金鏤空與鰭片概念的設計,營造出輕巧的感覺。

 

最特別的地方則在於車殼部分,特別打造成半透明的狀態,再加上可隨意掀起的設計,看起來就像是能肆意飛翔的蜻蜓,而從官方給出的照片可以看到,04GEN 儀表板直接採用智慧型手機,預計會帶來更多應用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