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kswagen Tiguan 第二代英國開賣 台灣發表倒數計時

2016/04/10 15:30 文/記者陳英傑

擁有全球總銷售 264 萬輛實力的 Volkswagen 小型休旅 Tiguan,終於迎接第二代的來臨,並進軍英國,售價也已公佈,而台灣最快導入新一代 Volkswagen Tiguan 的時間,約莫會是在今年第四季左右。

【這裡看 Volkswagen Tiguan 相片集

第一代是在 2007 年底推出,至今也超過 8 年的時間,這次的第二代車款,主打的是 Volkswagen 首款 MQB 底盤 SUV,在車身尺寸及車內空間上,都比第一代放大許多。外觀部分,採 LED 頭燈及尾燈,並有日行燈的設計,輪圈則從 17 吋起跳。

內裝部分,提供了全景天窗的選配,並採用與 Ford 類似,感應式自動啟閉尾門,用腳感應後開啟,車內的 8 吋觸碰螢幕影音系統,則支援 MirrorLink、Apple Carplay 等,另外可選配抬頭顯示器。主動安全部分,則有車道輔助、車身環繞攝影系統等。

全新設計的中控臺及儀表板,讓駕駛在操作上更便利。

全景天窗的選配,能讓車室內的空間更明亮。

引擎部分,提供 1.4TSI、2.0TDI、2.0TSI,另外還有一具 2.0BiTDI 引擎,搭配 6 速手排或 7 速 DSG 變速箱,馬力從 125 匹到 240 匹不等,可另外選配四輪驅動系統。並透過車內旋鈕調整適合的四輪模式。售價從 25530 英鎊(約 119 萬元台幣)起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