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學《太陽的後裔》在車內熱吻?就靠它了!

2016/04/12 14:22 文/記者蘇銘翰

太陽的後裔劇中,徐大英、尹明珠上演吻戲,但車輛卻還在行駛中。(圖截自網路)

時下最夯的韓劇《太陽的後裔》上週播出的13集中,一直以來戀情曲折多舛的「救援情侶」徐大英(晉久飾)、尹明珠(金智媛飾)終於上演第一場吻戲,讓收視率瞬間飆高!但更讓觀眾議論紛紛的是吻戲中的那輛自動駕駛車!劇中徐大英按下一個按鍵後,可以不握方向盤、盡情與尹明珠調情互動,讓觀眾大開眼界,原來自動駕駛還有這招:在熱吻時派上用場!

讓徐大英、尹明珠在車上盡情親吻的關鍵就是這顆按鈕。(圖截自網路)

《太陽的後裔》中徐大英所駕駛的是 Hyundai 現代汽車的豪華旗艦車款 Genesis,事實上 Genesis 尚未搭載真正的自動駕駛系統,劇中按的其實是「車道維持輔助」功能,可以確保車輛不會偏離現行車道,可以在直線時應用,但遇到大轉彎仍要駕駛操控方向盤。也就是說,這場調情熱吻戲的場景,一切都在直線上。

 太陽的後裔中,徐大英所駕駛的是Hyundai的豪華旗艦車款Genesis。(圖片來源:Hyundai)

Genesis擁有ACC主動式跟車系統、LDWS車道偏移警告系統與AEB自動緊急煞車系統。(圖片來源:Hyundai)

Genesis 搭載有 ACC 主動式跟車系統、LDWS 車道偏移警告系統與 AEB 自動緊急煞車系統,在這 3 個系統的搭配下,讓 Genesis 在直線路段能實現短時間自動駕駛。不過這類系統有其極限,萬一前車緊急全力減速,或是其他車輛突然插入,主動巡航並不能避免意外發生。因此還是建議,真的要接吻還是先停路邊比較好。

 Genesis在去年12月10日就已導入台灣,售價高達288萬元。(記者陳英傑攝)

這部突然爆紅的 Genesis 在去年底就已導入台灣,搭載 3.8 升 V6 GDi 缸內直噴自然進氣引擎,可提供 315 匹最大馬力與 40.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作為 Hyundai 旗下頂級旗艦車款,台灣售價高達 288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