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外兼備! 最賣座 Tesla Model S 小改款終於問世

2016/04/13 19:06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Tesla Model 3 正式發表的消息炒得沸沸揚揚,成為近日全球最受矚目的焦點,但其實除了 Model 3 之外,原廠也為旗下最暢銷的 Model S 下足了功夫,Tesla 針對這款最賣座的電動車首度進行改動作業,不管是外觀、內裝、甚至是動力配置都有新風貌呈現,不過,隨著車輛全面優化下,其原本就很可觀的售價也跟著調漲,小改 Model S 預定將在 2017 年正式現身。

 原廠為旗下最暢銷的Model S下足了功夫,Tesla針對這款最賣座的電動車首度進行改動作業。

自 Tesla Model S 從 2012 年發表以來,各方面卓越的表現深受消費者青睞,成為旗下最暢銷豪華房車款,近日原廠針對 Model S 進行小改設計;外觀方面,Model S 似乎延續著 Model 3 的樣貌,有著更圓滑流線的身形,配上纖細水箱護罩、以及全新 LED 頭燈配備。

 外觀方面,Model S似乎延續著Model 3的樣貌,有著更圓滑流線的身形。

內裝部份,新 Model S 擁有兩種內飾板顏色可選擇,原廠更提供同樣使用在 Model X 上的醫療等級「HEPA 空氣濾清系統」,可有效隔絕 99.7% 的細小微塵,,另外車內還配備前座加熱式座椅與方向盤、免鑰啟動系統、17 吋顯示器結合多媒體娛樂系統、偵測式雨刷、藍芽/USB 連接阜、導航系統、LED 環繞燈光,座椅則由光滑的 Nappa 皮革所包覆。

 新Model S擁有兩種內飾板顏色可選擇,原廠更提供同樣使用在Model X上的醫療等級「HEPA空氣濾清系統」。

動力編成方面,Tesla 為新 Model S 提供 4 種不同的動力配置;首先,入門款 Model S 70 搭載一具電動馬達,可輸出 315hp/45kgm 的最大動能,完成 0-100km/h 的加速時間僅需要 5.5 秒,極速可達到 225km/h;Model S 70D 則採用雙馬達系統,可輸出 328hp/53kgm 的最大動能,在四驅與更多動力的催使之下,完成 0-100km/h 的加速時間僅需要 5.2 秒,極速同樣落在 225km/h;更強化的 Model S 90D 搭載兩具電動馬達,可輸出 417hp/67kgm 的最大動能,完成 0-100km/h 的加速時間僅需要 4.2 秒,極速可達到 249km/h;Model S 最終極版本 P90D 搭載兩具電動馬達,在原廠的優化之下,最大動能可達到 463hp/99kgm,完成 0-100km/h 的加速時間僅需要 3.1 秒,極速可達到 249km/h,若是切換到 Ludicrous 模式,馬力可衝至 532hp,0-96km/h 更只要 2.8 秒就能完成。

 

小改款 Tesla Model S 預計將在 2017 年正式亮相、並導入量產,車迷最關心的價格落在 71,500 美元起(約 228 萬元新台幣起)。

 Tesla Model S的價格落在71,500美元起(約228萬元新台幣起)。

  • 圖片來源/Tesl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