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Model S 慘遭剖半 原來是想跟別人不一樣(內有影片)

2016/04/15 18: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ig Limos

國際知名電動車大廠 Tesla 在發表旗下平民款電動車 Model 3 之後,更是獲得全球車迷熱烈討論,而原本旗下銷量最佳的電動車款 Model S 近日卻傳出驚人消息,一輛 Model S 慘遭剖半,照片讓人怵目驚心,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美國加州的一家豪華禮車公司想要打造長軸  Tesla Model S 禮車,預計要讓 Model S 增長 1 公尺。

 

美國知名豪華禮車公司 Big Limos 日前釋出一段影片,只見一輛純白 Tesla Model S 遭到剖半,明顯想要挑戰加長型電動禮車,這是全世界首次嘗試,目前已成功將車輛從 B 柱切開,預期這部 Model S 將會加長至少 1 公尺左右,同時會維持四門設定,能提供車內乘客更舒適的空間。

 

Tesla Model S 原本車長為 4.97 公尺,軸距則是 2.95 公尺,內部空間已經算是相當寬敞,因此可以預見,Big Limos 完工後的室內空間應該會增加不少。不過直接將車輛剖半進行加長的方式,勢必會影響車身剛性、配重與操控性等等,而且也因此必須重新調整電池模組的擺放。

你可能也會想看阿嬤超崩潰!自動駕駛初體驗竟讓她......(內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