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齡羊皮狼!這輛 42 歲的 Golf 讓你連車尾燈都看不到......

2016/04/13 20: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五門掀背設定、經典圓形頭燈、橫式水箱護罩,如果你以為這是一輛普通的初代 Golf(MK1),那你就錯了 ! 這輛由德國 BBM Motorsport 與 DMK Motoring 共同改裝的 Golf MK1,腹內可是具有貨真價實的 815 匹猛暴動力,在其樸實無華的外觀設定下,絕對是一匹超齡羊皮狼 !

德國改裝廠 BBM Motorsport 與 DMK Motoring 共同改裝初代 Golf,改裝後最大馬力高達 815 匹 ! 初代 Golf 最早於 1974 推出,距離現行販售的第七代 Golf 已有 42 年之久。

這輛初代 Golf 在外觀上不像一般改裝車外放張狂,遠看時跟普通 Golf 沒啥不同,僅換上了 BBS 加大胎框組、訂製白鐵尾管、小幅度爆規輪拱等,BBM Motorsport 更利用水箱護罩上的「DIESEL」字樣與「GTD」車尾銘牌來混淆他人視聽,讓人難以察覺這是一輛改裝車。

這輛改裝 Golf 在外觀上採保守設定,僅換上 BBS 加大胎框組、訂製白鐵尾管、小幅度爆龜輪拱等,車頭水箱護罩上還有「DIESEL」名牌,相當的低調。

動力系統方面則是移植第三代 Golf GTI 的 2.0 升四缸汽油引擎,並加裝 Garrett GTX42 渦輪增壓系統、4 MOTION 四輪驅動配置,在搭配進氣強化套件、改寫 ECU 供油程式後,於 Dyno 馬力機上實測達到 815 匹之譜(測試時採前驅設定)。另外,為了對應強大的動力輸出,BBM Motorsport 也針對車體結構、底盤懸吊進行強化,車室內更增添防滾籠來增加過彎穩定性,避免車身解體的情況發生。

動力心臟則移植三代 Golf GTI 的 2.0 升四缸汽油引擎,並加裝 Garrett GTX42 渦輪增壓系統、4 MOTION 四輪驅動配置,同時也進行底盤、懸吊系統的強化。

經馬力機實測後,這輛改裝 Golf 最大馬力為 815 匹(馬力測試時採 FF 前輪驅動設定)。

當然,將初代 Golf 改成這樣是需要付出很多代價,BBM Motorsport 表示改裝成本約在 6 萬-8 萬歐元之間(折合台幣約 220 萬-295 萬),相當於一輛 BMW M3 的海外售價,不過對於愛車狂熱人士來說,有時候是不會在意改裝金額的。

這輛年近半百的改裝 Golf,其改裝費用所費不貲,約 6-8 萬歐元,折合台幣約 220-295 萬。

BBM Motorsport 改裝初代 Golf 影片:

  • 圖片、影片提供/BBM Motorsp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