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Carens CRDi運動特仕版發表 NBA傳奇地虎Bogues站台

2016/04/13 16:30 文/記者蘇銘翰    攝/記者蘇銘翰、陳英傑

榮獲德國 Red Dot 紅點設計大獎肯定的 KIA Carens CRDi,自 2015 年上市後就繳出亮眼銷售成績,而台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為滿足消費者的需求,特別為 Carens CRDi 追加多項個性化配備,推出極「現」運動限量特仕版,並藉由 KIA 與 NBA 官方的合作關係,特別請到 NBA 傳奇地虎球星 Muggsy Bogues 到場站台。

 

由頂尖汽車設計大師 Peter Schreyer 設計的 Carens CRDi,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肯定,此次特仕版更追加 4 件空力套件,分別為前擾流運動套件、車測空力雙側裙、後擾流空力雙尾管造型,以及五幅雙肋式鋁合金輪圈和鯊魚鰭造形天線,讓 Carens CRDi 瞬間化身運動跑旅。

 

內裝部分,這款運動限量特仕版在方向盤方面加入碳纖維元素,車艙飾板同樣改為碳纖維,讓質感大幅升級。最重要的則是升級版的 TPMS 胎壓偵測系統,能透過中控台上的 8 吋液晶螢幕顯示車輛胎壓與胎溫,雖然多出這些配備,但 Carens CRDi 運動限量特仕版僅加價 3.5 萬元。

 

Kia Carens CRDi 搭載 1.7 升柴油引擎,最大馬力 141.1 匹,扭力更高達 34.7 公米,同時配上優於同級車的 7 速自手排 變速箱,更有一公升可跑 17.2 公里的低油耗,全車系除入門款標配前座雙氣囊,入門以上車型,全部標配 6 氣囊,包括側面和簾幕氣囊等。

 

此次 Carens CRDi 運動限量特仕版發表會上,最特別的就是請來 NBA 傳奇地虎球星 Muggsy Bogues 到場站台,身高僅 160cm 的 Bogues 在 NBA 爭戰數個球季,並在長人當道的 NBA 中如魚得水,打破世人對 NBA 的刻板印象,而 KIA 就是希望透過 Bogues 的親身經歷,傳達「踹開你的想法,Try 你的 KIA」的精神,在眾強環伺的車市打破世人刻板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