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技猛車也帥!Kobe Bryant 愛車款款經典

2016/04/15 13:30 文/記者張宇諄

NBA 湖人隊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結束征戰 20 年的聯盟生涯,昨天於生涯最終戰拿下破紀錄的 60 分,劃下完美句點。為世界頂級球星身價自然不斐,年薪破千萬美金的布萊恩也有收藏名車的愛好,鑒此特別蒐集了幾款他的愛車與大家分享,其中包括幾款知名超跑,魅力讓老大也擋不住!

你可能也會想看M-Benz來勢洶洶 BMW X5大改款預計明年發表

Kobe也有蒐集名車的愛好。(圖片來源/YouTube)

1.Ferrari F430(售價:40 萬美金(約 1300 萬台幣)

出生在義大利的老大,對 Ferrari 似乎情有獨鍾,日前也曾透露自己夢想擁有一部法拉利的車子,因此有多輛作品收藏。Ferrari F430 以 F1 賽車為發想而創造,外形結合空氣力學設計,安裝了碳陶瓷剎車盤的剎車系統,為的就是提供絕佳的操控性能。

該車搭配 V8 自然進氣引擎,可激發 490hp 的最大馬力,0 至 100km/h 加速只需 4 秒,最高時速達到 315km/h。

2.Ferrari 458 Italia(售價:24 萬美金(約 750 萬台幣))

Ferrari 458 Italia(圖片來源/Ferrari)

Ferrari 可為超跑代表性車廠之一,這款 458 Italia 擁有流線的身型,車頭望去宛如一隻蠢蠢欲動的「Mamba」,Kobe 當時花了 33 萬美金(約 1000 萬台幣)購買。此車款搭載 V8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可輸出 570HP,0-100km/h 加速成績在 3.4 秒以下,極速為 325km/h,性能表現相當突出。

3.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售價:40 萬美金(約 1300 萬台幣))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圖片來源/booshsports)

擁有獨特魅力的猛牛,讓許多名人愛不釋手,就連 Kobe 也是其中一員!Aventador 問世後獲得各界好評,現今為旗下經典超跑款式;動力心臟裝載 6.5 公升 V 型 2 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700hp,0-100km/h 僅需 2.9 秒,極速 350km/h。 

4.Lamborghini Murcielago(售價:40 萬美金(約 1300 萬台幣))

Lamborghini Murcielago(圖片來源/booshsports) 

Kobe 曾於 2003 年捲入性侵風波,期間老婆 Vanessa 對他不離不棄,選擇相信老公陪伴身邊,讓「老大」相當感動,欣喜之下將這輛 Murcielago 送給妻子了表感謝之意。

Murcielago 擁有別於猛牛的稱號,以「蝙蝠」命名之,外觀稜角分明,令人印象深刻。它裝載 6.5L 經典 V12 引擎,擁有 640hp 最大馬力,0-100km/h 加速 3.4 秒,極速來到340km/h。 

↓↓點這裡看更多 Kobe Bryant 跑車收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