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動駕駛初體驗 讓阿嬤整個崩潰了......(內有影片)

2016/04/15 17:10 文/記者張宇諄

各家車廠開始致力朝無汙染電動車市場開拓,近來 Tesla Model 3 的發表,更在全民間掀起一股 EV 討論熱潮,無人駕駛的未來即將實現。面對科技一大突破,老一輩婆婆媽媽的「自動駕駛初體驗」會激出什麼樣的有趣火花呢?

Tesla Model 3(圖片來源/Tesla) 

Tesla 去年透過網路提供更新服務,讓 Model S、 Model X 車款具備了自動巡航、自動變道和自動停車等功能,算是「完全自動駕駛」前的過渡期產物。

Tesla Model S(圖片來源/Tesla)

Tesla Model X(圖片來源/Tesla) 

國外一名 70 歲的阿嬤坐上 Tesla Model S 體驗「自動駕駛」的魅力,影片中可見,這名媽媽嚇壞了!坐在駕駛座不斷尖叫,瞪大了雙眼不敢置信開車居然可以不用操控方向盤!又深怕與對面來車發生衝撞,甚至數度飆出髒話,有趣模樣被全程錄下分享至網路,引發網友熱議。

70歲的阿嬤坐上Tesla Model S體驗「自動駕駛」,整個人嚇得半死。(圖片來源/YouTube)

看更多:【自駕時代終來臨?Ford 無人車黑夜征服髮夾彎!(內有影片)】

儘管先前 Google 測試車才發生擦撞意外,但最近 FORD 才以 Fusion Hybrid 完成黑夜中的自駕測試,可說是自動駕駛的一大進,未來若繼續穩定改良,相信可以改善各界對電動車的種種疑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