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配備比酷炫!2016年10大豪氣內裝車款

2016/04/17 18:00 文/記者蘇銘翰

汽車內裝是許多消費者購車時的考量重點之一,舒適優雅的座艙,各種人性化的科技,甚至是空間大小、物品放置、隔音效果等,都會影響到消費者購車意願。美國 WardsAuto 汽車媒體網站日前公布 2016 年度 10 大最佳內裝車款名單,此次德國、美國以及日本 3 個汽車大國打成平手,唯一的非此 3 國的品牌就是 Volvo,成功替瑞典爭下寶貴一席。

 

WardsAuto 所選出的 10 大內裝車款中,包含一般房車、高級車款、以及性能車款,由 8 位 WardsAuto 資深編輯組成評審團隊進行票選,此次共有 47 輛車款參與競爭,評選標準主要是內裝美感與設計協調性,另外舒適性、用料質感、做工精緻度、人體工學性、安全性以及電子操作介面的使用便利性也是重點項目。

榮獲 2016 年度 10 大最佳內裝車款的分別為 Audi TTS、BMW 7-Series、Cadillac XT5、Chevrolet Camaro、Chrysler Pacifica、Honda Civic、Lexus RX、Mercedes GLC、Nissan Maxima 以及 Volvo XC90。巧合的是,德、日、美 3 大汽車大國各拿下 3 個席位,在內裝部分旗鼓相當。

德系品牌:

Audi TTS

最大亮點在於方向盤後方 12.3 吋的全智能液晶儀表,是以駕駛者為導向的概念設計,可切換時速/轉速表、衛星導航地圖、行車電腦、MMI 中文化多媒體系統,而這套系統亦可以透過多功能方向盤、中文聲控辨識系統、以及中控台的按鈕作直覺式的切換。

 

BMW 7-Series

兼具豪華舒適與便利科技,推出號稱「貴賓室」的內裝套件,後排座椅擁有按摩功能,並在車內多處配備 LED 燈條,能夠營造不同空間氛圍。科技方面更導入自動停車功能以及手勢控制新科技,讓駕駛者能更輕鬆享受行車樂趣。

 

Mercedes GLC

以大面積的中控台及車門飾板、搭配鋁質飾板及皮質包覆的運用,大幅提升車內質感,全車系更標配 7 吋液晶處控螢幕搭配 Audio 20 多媒體音響系統。

 

↓↓點這裡看其他入選車款的精美內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