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特六和持續引進全新產品搶占車市

2014/02/10 18:20 FORD

延續 2013 年強勢的成長力道,福特六和汽車公司於今日舉辦品牌媒體春酒活動。為慶祝迎接馬年的到來,福特六和特別以經典跑車 Ford Mustang 做為活動主軸,帶領現場媒體躍身而奔,進無止境。挾帶著福特全球獲利持續創新高的態勢,福特六和在 2014 年也將持續推動「黃金五年計劃」,持續推出 One Ford 策略下的全球戰略產品,搶攻台灣車市。

福特六和自從啟動「黃金五年計劃」以來,在過去兩年相繼推出 Focus, Kuga, EcoSport 等七款 One Ford 策略下的全球戰略車款,不僅大幅度地更新了旗下產品陣線,而成功的產品導入計劃直接反應在 30.7% 的年度銷售成長率,創下福特六和自 2006 以來的最佳的銷售表現。福特六和總裁范炘在春酒中表示:「今年是台灣黃金五年計畫的第三年,對福特而言仍然是非常重要的一年。過去兩年我們投入大量的資源,對我們的產品、銷售展間與售後服務進行升級,成效可以說是十分顯著,端看福特六和過去兩年來在台灣市場的表現,我們己經感受到消費者對於福特產品的肯定。展望 2014 年,我們將繼續努力,持續引進全球戰略車款,提供更好的品牌服務,穩健地朝市場前三大邁進。」

2013 年台灣市場的銷售業績表現不俗,相較前一年整體車市業績小幅成長了 3.4 %,而福特六和挾帶著 30.7% 的成長力道,對於 2014 年台灣車市表示十分樂觀。對此,福特六和也於今日宣佈,將在 2014 年引進至少三款全新產品,並將推出全新的售後服務項目和全方位的品牌服務給消費者;而啟動的第一步,就是搭載全球獲獎無數的 EcoBoost 1.0L 引擎的 Ford All-New Fiesta,將會是在 2 月 26 日上市與台灣消費者見面,此款搭載全新世代引擎科技的小型房車,在年底台北車展時首次在台亮相,因其 1.0L 引擎所帶來的絕佳油耗,早已成為消費者和市場上極大的話題。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劉繼升表示:「福特六和在兩年投入了大量的資金,針對生產設備和品質測試裝備進行升級和更新,為的就是全方位提升產品品質。不僅如此,我們將在今年推出全新的車款和售後服務產品,以及更多的產品服務項目,讓台灣的消費者可以擁有更多元並且全面的福特品牌服務。」

福特汽車近年來在全球車市的表現屢屢締造佳績,2013 年創下全球銷售成長近 67 萬輛的成績,全年成長 12%。如此大幅度的成長,主要歸功於 One Ford 的全球策略所產生的效果;在 One Ford 策略下,福特在美洲市場成績已連續四年拿下市場銷售第一品牌,並且創下 2006 年以來的最佳成績,而僅管歐洲市場相對疲弱,福特仍然在店頭銷售比例上逐年攀升。而亞太地區,早已成為福特最為重視的市場,在大量投資金額的注入之下,福特在亞太地區也創下歷史新高的市場佔有率。

綜觀 One Ford 的成功策略推動福特在全球的銷售表現,福特六和在 2014 年勢必將再次帶動國內車市的成長力道,而導入的全新產品和服務體驗將為消費者再次帶來耳目一新的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