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歐盟掛保證! 這五款車最在意行人安全(內有影片)

3.Infiniti Q30

 

Infiniti 旗下首款豪華掀背車 Q30 奪得探花位置,在 EuroNCAP 的 Pedestrian Protection 測試中獲得與 Z4 相同的 91%成績,但頭部撞擊一項上則略顯遜色。事實上,Q30 也確實擁有比 Z4 與 MX-5 更多的主動式安全系統,也因此獲得 EuroNCAP 總成績 5 顆星的殊榮。
測試結果:頭部(上)撞擊 21 分、骨盆(中)撞擊 6 分、足部(下)撞擊 6 分,總評分 33.0 分。

 Infiniti旗下首款豪華掀背車Q30奪得探花位置,在EuroNCAP的Pedestrian Protection測試中獲得與Z4相同的91%成績。

4.Volvo V40

 

Volvo 現身在這波名單中並不讓人特別意外,此瑞典車廠本就以「安全」作為一切的基礎考量,Volvo 旗下的主力入門掀背車款 V40 拿下第四名的榮譽,更獲得整體 5 顆星的評價,其在頭部的撞擊測試也是五名當中的最高分。
EuroNCAP 將 V40 的時速定在 40 km/h 行駛進行成人/孩童的碰撞測試,發現該車輛的力道吸收構造、毀損空間以及啟動的保護系統皆達到相當完善的程度,且 V40 具備全球首部針對行人開發的外部安全氣囊車款,在頭部的撞擊測試拿下最高分完全無庸置疑。
測試結果:頭部(上)撞擊 24 分、骨盆(中)撞擊 2 分、足部(下)撞擊 5.8 分,總評分 31.8 分。

 Volvo旗下的主力入門掀背車款V40拿下第四名的榮譽,此瑞典車廠本就以「安全」作為一切的基礎考量。

5.Mazda CX-3

 

第五名由 Mazda 的跨界休旅 CX-3 奪得,整體對於保護行人的分數表現上更是贏過全新的 Opel Astra 以及相當運動化的 Audi TT,在頭部撞擊測試中也小幅勝過自家的 Mazda 2。Mazda 車款就佔了兩部,可見出該車廠對於開發主動安全設備的用心。
測試結果:頭部(上)撞擊 20 分、骨盆(中)撞擊 4.3 分、足部(下)撞擊 6 分,總評分 30.3 分。

 第五名的人選由Mazda的跨界休旅CX-3奪得,整體對於保護行人的分數表現上令人刮目相看。

其中僅有Infiniti Q30與Volvo V40獲得EuroNCAP總成績5顆星的殊榮。

  • 圖片來源/EuroNCA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