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方位升級! 新 Subaru WRX & WRX STI 售價正式公佈

2016/04/19 10: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Subaru 發表了 WRX 與 WRX STI 小改款版本,一系列的升級配備讓車主在使用上變得更加便利,而外觀方面也有進行微調,官方預計將在今年夏季進行開賣,日前原廠已正式公佈兩部車款的價格。

 新 Subaru WRX & WRX STI官方預計將在今年夏季進行開賣,目前已公佈正式價格。

入門款 Subaru WRX STI 有著新車頂稜線的造型、以及全新智慧型自動控制頭燈列為標準配備;除此之外,兩部車款皆搭配升級後的 EyeSight System 主動式安全系統,此系統內包含了 Reverse Automatic Braking 反向自動剎車功能,該系統在車後安裝了超聲波聲納探測裝置來偵測障礙物,並且能夠自動判定是否要進行剎車動作。

 EyeSight System主動式安全系統在車後安裝了超聲波聲納探測裝置來偵測障礙物。

入門級 WRX 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268hp/36kgm 的最大動能,結合 6 速手排變速系統、並配上全時四輪驅動設定;而 WRX STI 則搭載 2.5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提供 305hp/40kgm 的最大動能,配備強化過的 6 速手排變速箱、與 WRX 相同採取全時四輪驅動設定。

 WRX STI搭載2.5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提供305hp/40kgm的最大動能。

Subaru 宣佈 WRX 的售價定為 26,695 美元起(約 86 萬元新台幣起),WRX STI 的價格則落在 35,195 美元起(約 113 萬元新台幣起)。

 

  • 圖片來源/Subar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