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化陣容! Honda Civic Sport 將增入門「1.4 升引擎」

2016/04/20 09: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雖說不久之前 Honda 第十代的偽裝車才在歐洲現蹤,不過英國市場似乎已經按耐不住,準備在大改款出現之前,先行增加新的入門動力選項,英國 Honda 在最新的聲明中表示,將會為現行的 Civic Sport 車型加入「1.4 升 i-VTEC 汽油引擎」動力配置,而真正的第十代 Civic 將會在 2017 年現身。

 英國Honda在最新的聲明中表示,將會為現行的Civic Sport車型加入「1.4升i-VTEC汽油引擎」動力配置。

目前英國 Honda Civic Sport 車型有兩種動力配置,分別為 1.6 升柴油引擎、提供 120hp,以及 1.8 升汽油引擎、提供 142hp,現在原廠將為此車型導入新的動力選項:「1.4L I-VTEC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並以 6 速手排變速箱作為輔佐,可輸出 100hp/13kgm 的最大動能,完成 0-100km/h 的加速時間需花上 13 秒,極速來到 187km/h,原廠公佈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為 131g/km,正式售價為 18,360 英鎊起(約 83 萬元新台幣起)。

 原廠將為此車型導入新的動力選項:「1.4L I-VTEC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並以6速手排變速箱作為輔佐。

外觀方面,為呼應 Civic「Sport」車型之名,不僅在前後保險桿上進行了重新設計,鋪上亮面高光澤烤漆,加上位置更低的網狀水箱護罩造型、霸氣十足的黑色車頂稜線,並結合 17 吋鋁合金輪框配置。

 

  • 圖片來源/Hon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