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山寨算甚麼!強國現在搞「雙車融合」

2016/04/20 09:30 文/記者張宇諄

北京車展進入開幕倒數計時,各家車廠皆磨刀霍霍,準備大顯身手!中國車廠阿爾特(IAT)為博關注,推出一款摻揉 Lexus LF-NX 概念車和 Dartz Prombron Black Shark 特色的「融合」概念休旅車款,但卻未因此獲得讚賞,反倒被罵翻。

中國車廠阿爾特(IAT)將於車展推出概念SUV (圖片來源/carscoops)

IAT 過去作品寥寥可數,甚至無一代表作品,這次他們抓緊契機,一口氣向外宣稱將於北京車展發表多款概念車,聲勢也因此炒熱,表現讓各界期待。

結合了Lexus LF-NX概念車和俄羅斯Dartz車廠「黑鯊」兩款車的特色 (圖片來源/carscoops)

根據《Carscoops》報導,IAT 其中一輛 SUV 概念車引發大眾熱烈討論,原因在於它結合了 Lexus LF-NX 概念車和俄羅斯 Dartz 車廠「黑鯊」兩款車的特色,突兀外觀像極了電影《驚奇四超人》裡的「石頭人」,該車圖片曝光後讓部分網友忍不住飆罵:「怎麼可以這麼醜?」甚至酸道:「中國將『丟臉』發揮得淋漓盡致啊!」

車廠未因此獲得讚賞,反倒被罵翻。(圖片來源/carscoops)

Lexus LF-NX 概念車於 2013 年登場後便讓各界驚艷,外觀多用大膽線條打造設計,更誇張拉出多道不規則的鈑件折線,車頭紡錘型水箱護罩散發出濃厚科技感,兩側的箭矢型晝行燈讓它整體更獨具特色,相當吸睛。

Lexus LF-NX概念車 (圖片來源/Lexus)

Dartz Prombron Black Shark 則是出身俄羅斯,以 Mercedes-Benz GL-Class 為基礎打造,儘管看不出關連性,但裝載一身鈦合金鎧甲的硬漢模樣令人印象深刻,加上裝備了視網膜、指紋掃描辨識機,以及防彈設計,讓人體會十足安全感。

Dartz Prombron Black Shark(圖片來源/carscoops)

「黑鯊」裝載 M157 5.5 升 V8 或 M275 6.0 升 V12 兩款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進一步強化能擁有 1500hp 最大馬力,且配額有限,是款相當稀有的猛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