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人帥車更帥!電影《美國隊長3》眾英雄都開哪些車?(內有影片)

2016/04/20 14: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di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的新座駕是搭載全新4.0升V8 TDI柴油電子渦輪引擎(435匹馬力)的 Audi SQ7旗艦性能休旅車。

萬眾期待的英雄電影《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將於 4 月 27 日上映,除了影迷期待的眾多英雄登場以外,這次車迷更是能大飽眼福,德國大廠 Audi 將在《美國隊長 3》中投入多款旗下新車,包含美國隊長(Chris Evans 飾)的新坐駕 Audi SQ7 旗艦性能休旅車,甚至曾在 2016 年台北新車大展中登場的 Audi prologue 概念車也會出現,由新英雄黑豹駕駛。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將則繼續駕駛 Audi R8超級跑車。

此次的《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一如往常 Audi 仍是英雄們的座駕,除了鋼鐵人繼續駕駛影迷熟悉的 Audi R8 超級跑車,美國隊長的新坐駕為 Audi SQ7 旗艦性能休旅車,電影中的 13 號特工則開著 Audi 旗下最新 A4 Sedan,以及齊莫男爵駕駛 Audi A7 Sportback。

 新人物黑豹Black Panther(查德維克·博斯曼)將在電影中駕駛Audi prologue概念車。

最特別的就是新登場的角色黑豹,所駕駛的車款居然是一輛概念車,這輛 Audi 概念車 Prologue 曾在 2016 年台北新車大展上登場,當時就讓車迷驚呼連連,搭載 4.0 升 TFSI 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達到 677 匹,這次出現在 《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中,將讓影迷一睹這輛性能概念車的風采。

 13號特工(艾蜜莉·芬凱普)駕駛的新 Audi A4轎車。

除此之外,Audi 還發佈了一支由《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導演 Anthony 與 Joe Russo 一同執導的宣傳影片,並將其命名為「Chase(追逐)」,與一般認知的超跑追逐不同,Aud 用的是當家旗艦休旅車款 Q7,而且還是最頂級 4.0 升 V8,具有 435hp/900Nm 最大動力輸出的 SQ7 TDI,藉由英雄電影熱潮一舉為旗下 Q7 打響名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