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電動車銷量暴跌...竟然與Tesla Model 3 有關?

2016/04/20 12:2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Tesla Model 3 日前風光亮相,這款「平民」高級 EV 受歡迎程度反映於龐大訂單上,也凸顯電動車市場競爭越發激烈;現在估計受到 Tesla 強大車款影響,BMW 第一季電動車的銷售表現不如預期,i3 與 i8 在今年首季的銷售量跌幅高達 23 %,重創德裔老牌的戰力指數。

你可能會想看【再次致敬?中國車廠玩「雙車融合」 成品卻被罵翻...】

 BMW電動車銷售表現並不理想,i3與i8在今年首季的銷售量跌幅高達23%,重創德裔老牌的戰力指數。

鑒於世界環保意識抬頭,百年老品牌德國 BMW 看準電動車龐大商機,對於開發 EV 與混合動力車款早已計畫許久,旗下的純電 i3 與 hybrid i8 終於在 2014 年正式上市後,其銷量表現並不亮眼,而今年 Q1 的成績更是萎靡不振,截至今年 3 月終的總計,BMW i3 & i8 全球共售出 2,225 部,相較於去年同期的 5,128 部,成長宛如溜滑梯般迅速下降了 23%,無疑是一次重擊

 

為挽救低靡表現,BMW 計畫近期推出 i3 小改款版本,預定在今年秋季巴黎車展公開展演,續航力有望從原先 129km 提升至 193km;縱使 BMW i 系列銷量不佳,但旗下的主打車仍保持強勁銷售力道,光是今年第一季就共售出了 478,743 部車款,而在 3 月單月的銷售就達到了 200,000 輛車的好成績,相較於去年同期的表現上揚了 2.9%。

  • 圖片來源/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