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裕隆集團公佈 2014 年代表字『騰』

2014/02/11 18:18 裕隆

迎接 2014 金馬年,裕隆集團旗下 13 家汽車、紡織等事業體 2/11(二)於新店汽車城圓頂劇場聯合舉辦集團新春媒體春酒,由裕隆集團總經理陳國榮,以及裕隆汽車、裕隆日產、中華汽車、納智捷、華創車電、裕融企業、新安產險、格上租車、江申工業、行將企業、台元紡織、嘉裕西服、華晶科技等 13 家事業體一級主管向媒體朋友拜年,並一同揭示象徵裕隆集團年度精神的 2014 年裕隆集團代表字:『騰』,展望期許在馬年加持下,裕隆集團各事業體以『萬馬奔騰』的氣勢團結整合,勇往直前;汽車事業體業績『凌空騰飛』,銷售量蒸蒸日上,集團事業版圖在馬年開創『隆騰馬躍』的一年。

去(2013)年,裕隆集團汽車事業體以穩定的步伐跨過一甲子,集團旗下汽車、紡織等事業體在嚴凱泰董事長的帶領下更趨整合團結、相互支援。迎接嶄新的一年,裕隆集團邀請旗下 30 多家事業體高階主管與同仁參與「2014 年裕隆集團代表字」徵選,為新年與集團事業許下祝福與期許。最後票選「騰」字勝出,『騰』字呼應裕隆集團 LOGO 飛龍在天,描繪出龍飛衝天的動感力道,象徵裕隆集團匯聚旗下 130 多家事業體能量,在馬年加持下,氣勢更旺,動能十足,有如『萬馬奔騰』,業績『飛騰凌空』,大幅邁進。汽車事業體在裕隆集團發展台灣汽車工業數十年的厚實基礎下,『裕馬奔騰』,厚植勃發,在今年『隆騰馬躍』,繼續向前邁進。同時,也期勉所有集團同仁,勿忘初衷,以『熱血沸騰』的工作活力為集團事業注入熱情,工作之餘,不忘「騰」出時間陪伴家人。

回顧去(2013)年,裕隆集團汽車事業體系包括汽車品牌、研發、製造、通路、協力、水平等事業之整體營收達 3,150 億元,預估 2014 年集團整體營收將可超越 3,500 億元。展望 2014 年全球整體景氣由穩定轉趨復甦,在各車廠陸續推出新車、汽車換購潮以及消費者需求增加帶動之下,推估台灣總市場約 37 萬-40 萬台之間。裕隆集團持續提升裕隆日產、中華汽車以及納智捷品牌三大汽車事業之銷售量與市佔率,台灣銷售目標為 10.6 萬台;大陸市場在東風裕隆、東南汽車持續推出車型提升銷量,兩岸銷售目標突破 28.6 萬台。

2014年裕隆集團兩岸市場銷量預估統計

國內市場

大陸市場

裕隆日產

中華汽車

納智捷

東風裕隆

東南汽車

45,000台

46,500台

15,000台

45,000台

135,000台

106,500台

180,000台

裕隆集團兩岸銷量達:286,500台

2014 年裕隆集團將努力於提高各事業體的經營效率,以全面提升產品和服務品質回饋消費者的期待及肯定;並積極創造全體事業的整合綜效,佈局集團未來的成長契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