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6 引擎走入歷史! Jaguar、Land Rover 開發直列六缸技術

2016/04/21 09: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英國兩大熱銷品牌 Jaguar 與 Land Rover ,即將摒棄現行採用的 V6 引擎,改以開發新世代模組化 Ingenium 直列六缸引擎,未來 V6 動力配置可能就此走入歷史,計劃研發的工程主管也自信表示,直列六缸能夠與後驅車款完美契合、進而呈現出更流暢的駕馭感受。

 Jaguar與Land Rover兩大品牌即將摒棄現行採用的V6引擎,改以開發新世代模組化Ingenium直列六缸引擎。(圖片來源/Autoblog)

據《Car》雜誌指出,Jaguar Land Rover 將用全新模組化 Ingenium 直列六缸引擎取代現有的 V6 引擎,加入目前運用的 Ingenium 2.0 升四缸引擎陣容,為 Ingenium 模組化家族增添新成員,並輔以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技術搭配汽油、柴油版本;以六缸汽油引擎來說,可分別提供 300hp、400hp、500hp 的最大馬力;而以六缸柴油引擎來說,可分別輸出 275hp、335hp、400hp 的最大馬力。

 (圖片來源/Car)

新開發的直列六缸引擎主要優勢更在於擁有比 V6 更輕量化重量,並能夠減少會危害環境的髒汙排放量,加上新引擎配置的適容性相當高,可運用在 Jaguar Land Rover 眾多車款上,如 Jaguar XE、XF、XJ、F-Pace 等,亦或者是 Land Rover 的 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Discovery/LR4 等,預期官方將會在 2017 年正式發表。

新引擎配置的適容性相當高,可運用在Jaguar Land Rover眾多車款上。(圖片來源/Jagu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