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errari F12 N-Largo S 碳纖維寬體套件上身! 限量只有...

2016/04/21 20: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擅長操刀各性能車款的實力派德國改裝廠 Novitec Rosso ,此次針對 Ferrari F12Berlinetta 的終極款「F12 N-Largo」再新作發表究極版「F12 N-Largo S」,身著碳纖維寬體套件的它,擁有更加張牙舞爪的樣貌,彷彿來自地獄的使者一般,預計全球僅限量 11 部,是稀有中的稀有。

你可能會想看【甩尾不簡單?教你一招輕鬆成為 Drift King !(內有影片)】

 Novitec Rosso針對Ferrari F12berlinetta的終極款「F12 N-Largo」再行發表究極版「F12 N-Largo S」。

Novitec Rosso 以 Ferrari F12Berlinetta 的強化版本 F12 N-Largo 進行操刀改造,成就出這部「N-Largo S Ferrari F12Berlinetta」,改裝廠為它配置了大規模的碳纖維寬體套件,包括新式樣的前後保險桿、擋泥板、具進氣設計的引擎蓋,使車寬約增加了 14 公分,同時車體也裝備了空力側裙、座落於車頂後方的擾流板、以及碳纖維後尾翼。

 改裝廠為它配置了大規模的碳纖維寬體套件,包括新式樣的前後保險桿、擋泥板、具進氣設計的引擎蓋。

此外,改裝技師採用碳纖維打造後視鏡外蓋,並加深車燈組的外殼玻璃顏色,搭配 21/22 吋鍛造輕量化鋁合金輪框、結合 Pirelli P Zero 倍耐力超跑胎,其安裝的運動化懸吊也將車高降低了約 1.6 吋,不過為了因應坡度陡峭的路況,避免車頭下方刮傷的情況發生,Novitec Rosso 這部超跑安裝了 Front Axle Lift System 前懸吊升高系統,將前輪方面升高了約 1.6 吋。

 改裝技師更將後視鏡外蓋材質改採用碳纖維打造,並將車燈組的外殼玻璃也換上較深的顏色,搭配21/22吋鍛造輕量化鋁合金輪框。

動力配置部份,改裝超跑搭載 6.3 升 V12 引擎,配備優化過的 ECU 電子控制器、以及四出運動化排氣管,可激發出 781hp/74kgm 的最大性能展現,完成 0-100km/h 的加速時間僅需花上 3 秒,極速可來到 349km/h。

 改裝超跑搭載6.3升V12引擎,配備優化過的ECU電子控制器、以及四出運動化排氣管,可激發出781hp/74kgm的最大性能展現。

  • 圖片來源/Novitec Ross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