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擠下 Tesla? Volvo 發豪語:3年成為電動車市場龍頭

2016/04/22 13: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近年來電動車產業逐漸崛起,其中知名車廠不外乎有 Tesla、BMW 等,各家品牌也打算跟上這股趨勢,準備從油電混合車款涉足市場,瑞典大廠 Volvo 也於近日宣佈,將在 2019 年出產首部電動車,並發下 2025 年前達到 100 萬部銷量的宏願。

你可能會想看【洗車小撇步!如何洗才乾淨又不傷車?】

 Volvo宣佈將在2019年出產首部電動車,並發下2025年前達到100萬部銷量的宏願。

為達期望目標,Volvo 計劃在接下來陸續推出的新車上,配備至少兩種的 Hybrid 混合動力版本,並保證在 2019 年之前開發完成首部電動車款;Volvo 表示,目前旗下的 SPA 可擴展式底盤與 CMA 模組化底盤皆設計成可容納混合動力配置與電動電池組,而 CMA 底盤將應用在即將現身的 V40 車型上。

 Volvo表示,目前旗下的SPA可擴展式底盤與CMA模組化底盤皆設計成可容納混合動力配置與電動電池組。

Volvo 執行長 Hakan Samuelsson 指出,公司在深思熟慮下才訂定 100 萬部電動車的銷售目標,更進一步誇下海口表示,未來 Volvo 絕對有機會拿下電動車市場的龍頭地位。

 

  • 圖片來源/Volv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