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萬眾期盼! BMW 7 Series 百年特仕終亮相

2016/04/23 11: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BMW 欲推出百年紀念版本的 7-Series Centennial 已謠傳許久,近日原廠終於證實此量產消息,以 BMW Individual 7-Series 進行改造衍生出各種車型,包含各種讓外界跌破眼鏡的車名,官方預計將提供 3 種不同的動力配置,並且全球限量發售 100 部。

你可能會想看【美國 IIHS:時速每提高 8 公里,是車禍致死率關鍵!】

 BMW欲推出百年紀念版本的7-Series Centennial已謠傳許久,近日原廠終於證實此量產消息。

這部以 BMW Individual 7-Series 為基礎改造的百年特仕版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原廠各別取了令外界相當傻眼的奇特車名,分別為「BMW Individual 740Le iPerformance THE NEXT 100 YEARS.」、「BMW Individual 740Le xDrive iPerformance THE NEXT 100 YEARS.」、「BMW Individual 750Li THE NEXT 100 YEARS.」、「BMW Individual 750Li xDrive THE NEXT 100 YEARS.」、「BMW Individual M760Li xDrive Model V12 Excellence THE NEXT 100 YEARS.」,冗長的名字讓人看得瞠目結舌。

 

其中,740Le iPerformance 與 740Le xDrive iPerformance 皆搭載 2.0 升四缸引擎、搭配 Plug-in Hybrid 混合動力系統,綜效馬力來到 322hp;750Li 與 750Li xDrive 則搭載 V8 渦輪增壓引擎,提供 444hp 的馬力表現;M760Li xDrive 採用 V12 渦輪增壓引擎,可壓榨出 610hp 的最大馬力,相較於原版的 592hp 提升了 18hp。

 M760Li xDrive採用V12渦輪增壓引擎,可壓榨出610hp的最大馬力,相較於原版的592hp提升了18hp。

特仕版的外觀將會採用「Centennial Blue Metallic」金屬藍烤漆,流露出高貴、豪華的氣息,搭配 20 吋 Individual 鍛造輕量化鋁合金輪框,並在 B 柱上刻下「THE NEXT 100 YEARS」的字樣,原廠也在內部各個座椅的頭靠墊繡上「THE NEXT 100 YEARS」的式樣,另外在前座區域的杯架位置也可發現「1 of 100」的蹤跡,凸顯出其獨特地位。

 原廠也在內部各個座椅的頭靠墊繡上「THE NEXT 100 YEARS」的式樣。

  • 圖片來源/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