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景氣? Ford 超跑開賣一週 全球訂單嚇死人

2016/04/22 14:5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美式經典超跑 Ford GT 日前已開放全球申購,短短一週內訂單就已突破 7000 張,顯見深受層峰人士青睞。不過有申購的車主可別高興太早,因為這輛中置雙渦輪增壓的超跑每年僅能生產 250 輛,最快也要 28 年才能消化這些訂單。

美式經典超跑 Ford GT 日前已開放全球申購,短短一周內就已收到超過 7000 張的訂單。

Ford GT 全年產量僅 250 部,若消化七千輛訂單,則需耗時 28 年。

Ford GT 線上申購時間從 4 月 13 日至 5 月 12 日止,有申購的車主還需經過原廠資格審核才能真正擁有這輛美式經典超跑。據了解,Ford 將決定哪些申請人具有車主資格,讓真正喜歡開車、並願意維護 Ford GT 的人擁有,避免成為有心人士用來炒作獲利的工具。

Ford GT 線上申購時間從 4 月 13 日至 5 月 12 日止,原廠還會對申購人進行資格審核,避免 Ford GT 成為有心人士炒作賺錢的工具。(圖為美國 Ford 申購網址)

全新 Ford GT 搭載 3.5 升 V6 EcoBoost 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七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最大馬力可望突破 608 匹,預估售價為 50 萬歐元(折合台幣約 1830 萬),將比 Lamborghini 的 Aventador 或法拉力 F12 更加昂貴。

Ford GT 搭載 3.5 升 V6 EcoBoost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到 608 匹,預估售價為 50 萬歐元(折合台幣約 1830 萬),將比 Lamborghini Aventador 或法拉力的 F12 更加昂貴。 

Ford GT 美國申購網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