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4 年式 INFINITI Q60 & Q70 魅力登場

2014/02/12 17:53 INFINITI

承襲 INFINITI 經典豪華旗艦 Q45 的傳奇之名,「Q」對 INFINITI 而言,不僅代表著豪華與性能的極致,更象徵了 INFINITI 品牌精神的承先啟後,以挑戰與創新開創全新未來。INFINITI 台灣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宣佈,以 Q 之盛名加冕的 2014 年式 INFINITI Q60 與 Q70,自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235 萬元與 229 萬元起(註 1)。

為速度力量而生‧INFINITI Q60

INFINITI Q60 雙門轎跑,搭載了 INFINITI 當家動力心臟 VQ37VHR 鋁合金 V6 引擎,透過 VVEL 可變汽門正時與揚程科技,爆發出 328hp 最大馬力與 37.0kg-m 最大扭力,搭配跑車化 7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專屬鎂合金換檔撥片後,讓強悍的加速力道,在轉念之間便瞬息湧現。除性能剽悍外,Q60 更搭載同級唯一的 4WAS 四輪主動轉向系統,可依照車速改變方向盤轉向齒比以及後輪偏轉角度,使轉向更精準穩定,提供更靈敏、犀利的轉向操控表現,讓為速度而生的 Q60,奔馳時仿若御風而行。

為守護安全而存‧INFINITI Q70

INFINITI Q70 豪華旗艦,擁有全球第一套能主動調整車輛動線,預先避免事故發生的「Safety Shield」行車主動防護科技,以「預見危險、提示危險、閃避危險」創新思維,整合了 ICC 全速域智慧定速巡航、DCA 車距控制輔助、BSI 盲點側撞預防系統,與 LDP 車道偏移預防系統等多項裝置,不僅能提示駕駛危險逼近、更能主動協助駕駛避免事故發生,提供最全面的行車保障,守護每一位乘客的生命安全。以安全見長的 Q70,不僅曾榮獲 NHTSA 美國高速公路交通局 5 顆星最佳安全防護,更已蟬聯四次 IIHS 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最佳安全首選(註 2),安全表現備受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