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電動車合作遭拒 傳將找「他」合作...

2016/04/22 16:00 文/記者張宇諄

蘋果公司 Apple Car 的宣傳影片於日前曝光,是否跨足電動車市場各界持續抽絲剝繭。根據德國媒體引述知情人士透露,蘋果向德國兩大車廠 BMW、Mercedes-Benz 以及汽車零件製造商 Daimler 的共同開發案接連破局,據傳,蘋果將另尋其他零件製造商大廠談合作。

你可能也會想看Apple Car 即將成真!美權威雜誌釋宣傳影片(內有影片)

蘋果尋求與三大廠談電動車共同開發合作案結果都不盡順利(圖片來源/YouTube)

德國《handelsblatt》報導,蘋果尋求與三大廠談電動車共同開發合作案結果都不盡順利,原因是計畫執行由誰帶頭、生產數據分配等因素達不到共識而成。

BMW近年來投入電動車市場(圖片來源/BMW) 

據消息人士指出,蘋果未因此感到氣餒,轉向與另一汽車零件製造商 Magna 洽談。若消息屬實,等於間接證明蘋果將加入 EV (Electric Vehicle) 電動車市場競爭行列之中;另外,蘋果也在最近網羅特斯拉工程前副總裁 Chris Porritt 加入 EV 研發團隊,可見其決心堅定。電動車市場競爭越發激烈,後續的人力與跨界合作,將是車界、科技界注意的焦點。

Mercedes-Benz與蘋果談合作破局(圖片來源/chargedev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