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街頭潮人都愛它!騎這輛想低調也難!

2016/04/24 11:33 文/記者陳英傑

在都市裡需要代步工具,增加移動的便利性,可以摺疊又輕量的 UPQ BIKE me01 電動自行車,將是都會通勤族的另一替代方案。

這款來自日本 UPQ 公司的作品,有著可摺疊的設計,車長 122 公分,車重僅 18 公斤,也因為是摺疊設計,讓這款車可以放進汽車後車廂,隨時可拿出來作為代步用,現乘一位 120 公斤以內的成人。

這款電動自行車的充電時間約 3.5 小時,充飽電後,以每小時 25 公里的速度,續航力可達到 35 公里。在車子龍頭的位置,還有螢幕可以顯示騎乘狀況,龍頭底下則有 USB 插座可供充電用。該有的後視鏡、大燈一應俱全,還能安裝運動攝影機在把手附近的位置。

龍頭上有液晶螢幕顯示

交通部道安會與警政署交通組也在日前宣布,最快年底新出廠電動自行車將掛牌證納管,UPQ BIKE me01 若引進台灣,屆時也將掛牌後才能上路。目前在日本售價為 12 萬 7000 元(約 3 萬 7400 元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