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finiti 重整戰備再出發 創下品牌銷售新紀錄

2016/04/24 17: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nfiniti

Nissan 旗下高階品牌 Infiniti 近年透過集團資源重整旗下車款,無論是產品魅力及豐富度都展現十足爆發力,隨著 2016 年 3 月份全球銷量出爐,Infiniti 總共交出超過 2 萬 4900 輛新車,這個數字創下該品牌歷史上空前銷售佳績,而目前已經在量產計劃中的全新 Q50、Q60 也將進入銷售陣容中,讓全球車迷紛紛期待 Infiniti 接下來的銷售爆發力是否能再創高峰。

 

過去 Infiniti 的銷售表現始終不如同樣身為日系大廠旗下高階品牌的 Lexus,但隨著全新 Q50、Q70、QX50 推出後,流線科技的外觀與強勁的馬力,搭配上多款安全配備,成功帶動起 Infiniti 的全球銷量,再加上即將面世的 QX30 及 Q60,以及號稱旗下「最強、最輕、最省油」的 VR30 也正式生產,讓這個高階品牌的後續銷售態勢持續看漲。

 

此次 Infiniti 在 2016 年 3 月份繳出銷售 2 萬 4900 輛的成績單,締造該品牌歷史上最佳成績,比起去年同期成長幅度達 22%,而且整個第一季銷量,該品牌也較去年同期成長了 9%,共交出 5 萬 7200 輛新車。最捧場的就是美洲市場,較去年整整上升 10%,西歐也創下該地區最高單月銷售記錄。另外中國地區,Infiniti 已連續 27 個月銷量成長,並在今年 3 月售出超過 3,800 輛,第一季更是超過 9,600 輛,整體較去年上升 22%。至於台灣市場,則是在先前 QX50 的帶動下,也有著百餘輛的成績。

 

Infiniti 總裁 Roland Krueger 表示,今年 3 月份和第一季出色的銷售表現並創下歷史新紀錄,讓我受到很多鼓舞,Infiniti 有信心,會將這股氣勢延續到未來即將推出的新 Q30 掀背車、QX30 跨界休旅車,以及 Q60 雙門跑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