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全新跨界SUV Kick原廠圖釋出

2016/04/24 15: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今年初,Nissan 總裁 Carlos Ghosn 宣告加碼投資巴西生產線的同時,也表示將推出全新跨界 SUV 車款,原本車迷猜測會是旗下跨界 SUV Juke 的後繼車,但 Nissan 卻指出,將會以 2014 年聖保羅車展中所發表的 Nissan Kicks 概念車為雛形打造,並以 Kicks 的名稱在 2016 年量產問世,並在近日釋出首張廠圖。

 

繼 2014 年在聖保羅車展亮相後,Nissan Kicks 終於在近日露出量產版本的樣貌,這款跨界 SUV 主攻南美市場,由於拉丁美洲的道路品質不佳,因此對於擁有高底盤的 SUV 需要很大,Nissan 希望藉由 Kicks 進軍拉丁美洲市場,量產版預計會在今年 8 月份的巴西里約奧運中公開亮相。

 

從原廠釋出的局部圖片可以看出,Kicks 保有大量概念車的設計元素,車頭前方大型的 V-Motion 品牌家族化水箱罩設計,頭燈輪廓也是俐落的後掠式造型,並嵌入流行的 LED 日行導光條,都與概念車款相去不遠。外媒更猜測,Kicks 量產版還會保留概念車上,象徵巴西熱情民風的橘色車頂。

 

雖然 Kicks 目前留出的資訊相當稀少,但從廠圖可以判斷與概念車相去不遠,車行上比 Juke 大上一號,剛好介於 Juke 與 X-Trail 之間,這也是 Nissan 家族中,繼 Murano、X-Trail、Qashqai 與 Juke 之後,再一款跨界休旅產品,顯示出 Nissan 於跨界休旅市場的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