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也是? 大多數人都想在自動駕駛車裡做這件事...

2016/04/25 17:30 文/記者張宇諄

自動駕駛逐漸興起,各家車廠紛紛對此投入心力,全自動駕駛技術指日可待。有外媒鑒此做出研究報告,想了解人們對於自動車上路有何想法,發現大多數人們對安全性仍存有疑慮,甚至有 3 成害怕因此失去開車的樂趣,最重要的是,有超過 1/4 的人都想在自動車內做這件事......

電動車市場逐漸興起,各家車廠紛紛對此投入心力 

根據《Whatcar》報導,研究顯示,雖然大多數民眾都還不放心自駕車技術,但有 45%的民眾對此相當期待,49 % 的民眾希望在塞車時能利用自駕利用充分時間;而有超過一半的人(51%)對開車未掌握方向盤感到沒安全感,《Whatcar》編輯主任表示:「這代表自駕車仍有一長段路要走,自駕概念必須讓駕駛人更普遍了解才行。」

以便利性作為考量,有多達將近26%的民眾想仰賴自駕技術,把握在車上睡覺時間。 

調查中指出,若以便利性作為出發考量,許多人希望能利用自駕技術,讓自己能在車上玩手機、與其他乘客聊天互動、看電視以及做自己想做的事等,更有多達近 26% 的民眾想仰賴自駕時間休息片刻、把握睡覺機會。大多數人認為最適合自駕的地點在高速公路,佔 32%;18% 的人認為在都市自駕相當實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