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產休旅新對手 Hyundai Tucson 5 月發表

2016/04/25 10:50 文/記者陳英傑

休旅車款是台灣車廠的兵家必爭之地,2010 年發表的 Hyundai ix35,隨著產品競爭力逐漸下滑,在台灣銷售也不如前幾年,第三代車款即將在 5 月 12 日正式在台灣發表,同時也將原本的 ix35 改為全球一致命名的 Tucson 名稱。

台灣版本將會有 2.0L 汽油與柴油兩種動力,共 5 個車型,變速箱則為 6 速手自排系統。外型及內裝設計比照老大哥 Santa Fe,導入更高級大氣的感受。

主被動安全部分,目前確定的配備,包括 6 具 SRS 輔助氣囊、ESP 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VSM 整合式車身動態管理系統(附自動轉向修正)、ROP 電子車身防傾系統、HAC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DBC 陡坡緩降輔助系統,高階車型則再加入 BSD 盲點偵測警式系統、LCA 車道變換後方警示系統、RCTA 後方交通警示系統。

內裝設計比照 Santa Fe,顯得更為成熟大器。

根據經濟部能源局 3 月份的耗能證明核發資料顯示,柴油 2.0 旗艦款 4WD 為小客車認證,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4.4 公里。

客貨兩用車部分,汽油版 2WD 的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1.6 公里;柴油版 2WD 的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4.6 公里;4WD 的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3.9 公里。 

預接價部分,2.0L 汽油豪華款 86 萬元,時尚款 90 萬元,尊貴款 95 萬元,2.0L 柴油菁英款 105 萬元,旗艦款 4WD 115 萬元。5 月 12 日前訂車加贈市價 8,000 元專屬訂車禮。

Hyundai 總代理南陽釋出這張照片,也代表 LED 日行燈也會是 Tucson 的配備之一。

 

↓↓點這裡看其他國產休旅價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