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衝到極限! Porsche 718 Cayman 挾四缸渦輪出場

2016/04/28 15: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繼年初 Porsche 發表一款小排氣量 718 Boxster 後,現在原廠再續推兄弟款 718 Cayman,取消原先採用的六缸自然進氣引擎,轉為搭載 4 缸渦輪增壓引擎,Porsche 預定率先在歐洲及北美市場進行開售,入門款售價落在 53,900 美元(約 172 萬元新台幣),進階版 S 售價為 66,300 美元(約 212 萬元新台幣)。

 繼年初Porsche發表一款小排氣量718 Boxster後,現在原廠再續推出兄弟款718 Cayman。

全新 Porsche 718 Cayman 將取消採用舊式的六缸自然進氣引擎,入門版轉為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300hp/38kgm 的的最大動力,而升級版 718 Cayman S 則是配備 2.5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提供 350hp/43kgm 的峰值動能。

 全新Porsche 718 Cayman將舊式的六缸自然進氣引擎取消採用,轉為搭載4缸渦輪增壓引擎。

基本款與進階款皆連結 PDK 雙離合器變速箱,搭上選配項目 Sport Chrono Package 跑車計時套件,入門版完成 0-100km/h 的加速時間僅需花上 4.7 秒、極速來到 275km/h,Cayman S 完成 0-100km/h 的加速時間則僅要 4.2 秒、極速可達到 285km/h。

 基本款與進階款皆連結PDK雙離合器變速箱,搭上選配項目Sport Chrono Package跑車計時套件。

除此之外,Porsche 718 Cayman 所搭配的底盤經過優化,搭配更堅固的避震彈簧與穩定裝置,重新調校過的減震設計讓車體行進更加順暢,加上原廠特地為後輪寬度加大,以保持車輛轉彎時的穩定性。

 Porsche 718 Cayman所搭配的底盤經過優化,搭配更堅固的避震彈簧與穩定裝置。

座艙方面,718 Cayman 沿用了 918 Spyder 的方向盤造型,並搭配 Porsche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 通訊管理系統,車主也可額外付費選配連接模組,內容包括 Porsche Car Connect、Apple CarPlay、USB port 等,以及導航模組搭配聲控功能與正時播報交通資訊功能。

 

  • 圖片來源/Porsch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