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鑰匙錢包在哪裡?這台車專治你的健忘症頭

2016/04/27 14:20 文/記者陳英傑

現代人每天都得處理許多事情,往往一個疏忽或一個大意,就忘記原本該帶的物品,尤其是家中鑰匙或是錢包,到了車上才想到,卻又不知道在哪,只能用「心煩如麻」來形容。Jaguar Land Rover 宣佈旗下車款將支援 Tile 這個失物搜尋 App,讓你不用每天都為了找錢包而苦惱。

Tile 是從募資平台爆紅的商品,透過低耗能的藍牙方式連接,並內建 GPS,可以將裝置綁在鑰匙或是放在錢包裡,現在 Jaguar Land Rover 的車款上也開始可以使用,可以在車上螢幕裡直接搜尋錢包、家中鑰匙、電腦、或是運動背包,即使因為沒電或是其他原因失去聯繫,依然可以查看到信號最後出現的地點。

根據 Tile資料顯示,搜尋距離可達到 100 - 150 英呎(約 3-4 公里)的範圍,每一塊Tile的售價為 25 美元(約 810 元台幣)。

從募資平台竄紅的 Tile,能幫你找尋你的鑰匙、錢包。

目前支援 JLR's InControl in-car app 的車款可以使用,對於迷糊或是健忘的人,或許以後坐上 Jaguar Land Rover 的第一件事,就是先用 Tile 搜尋自己的錢包!

Jaguar Land Rover 將是第一家支援 Tile 的車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